lotuschina

有便秘才有宿便?美国莲氏告诉你一个真相

便秘是部分人群的事,由于各种原因,肠道内无法达到一个平衡的工作状态,导致大便不能按时按点的排出体外,堆积后产生毒素被肠二次吸收,造成肠道伤害。解决便秘的方法很多,能一劳永逸的却很少,摄入式的催便方法又产生依赖性,人为干预的又太痛苦。

美国莲氏智能马桶盖一款纯物理式非接触的通宿便功能产品,螺旋式聚合涡流水柱喷射入直肠内部,慢慢溶解宿便,让它自然的排出——这是它的原理;螺旋式聚合涡流水柱的优点就是产生的作用力要小于直喷式水柱,接触人体的力更温和,接触肛门时感觉更自然随和,就像淋浴喷头冲到背上的感觉,温和无刺激感;解除用户对喷射水柱力量过大而不愿尝试的顾虑。大量的实践证明,美国莲氏智能马桶盖的螺旋式聚合涡流水柱可适用于儿童便秘,专门针对儿童的喷射档位孩子们非常喜欢,不仅没有痛苦,而且这样一来也摆脱了每次便后染红厕纸的恐惧感,舒缓了孩子大便的紧张情绪。

进入直肠内的水首先是通过自带过滤和加温,卫生安全有保障,重点是螺旋式水柱进入直肠后它会全方位角度去包围住里面的干结粪便,遇水以后的它们就再也不会“矜持”了,憋住一分钟溶解掉以后轻松自然排出。

很多人会认为有便秘的人才会有宿便,那就太“呆萌”了。“傲娇”的肠道你值得了解一下:大肠里面肠道内部有很多弯折和皱褶,当食物残渣通过肠道时,总有一些残渣滞留在褶皱内。日积月累,而正常的排泄却无法清理干净。有些深藏在褶皱里的宿便甚至会伴随人的一生!因此清理宿便人人需要。

初次使用美国莲氏智能马桶盖可以重复使用几次,虽然这个过程时间稍长,但是足够耐心的去做必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让你看到你肠道内到底有多“黑”。第一次出来的可能只是水,你会得意的说我的肠道没有垃圾,但是重复几次以后真相才会露出来。深挖肠道垃圾,给足十分耐心。

作为一个马桶盖,本身就属必备生活品,升级马桶盖就是升级生活品质,看似一件小事,这说明一种态度的转变,追求的一点一点改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