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china

第一次使用美国莲氏智能马桶盖体验

一个智能坐便器自称有解除便秘的功效,能有多神奇?说不定只是个噱头!

第一次使用美国莲氏智能马桶盖体验

可以免费试用体验,这点可以点赞,好不好用了才能说。从园区到新区科技城,敢问路在何方?导航苏州科技城科发路101号。。。。东环高架转北环,太湖大道高架一条道走到黑。下了高架一路上风景秀丽,原来大新区科技城都出落的这般可人模样。

第一次使用美国莲氏智能马桶盖体验

地下车位海量呀,一把到位so easy。下了车就是一个高大上的电梯,也不知道南北有个梯就上了,直达8楼,要不怎么说上天总是眷顾呢,居然走对了,是南楼。

第一次使用美国莲氏智能马桶盖体验

刚想问美国莲氏是哪家?没想到整层都是他们的。想说好霸气的公司。

第一次使用美国莲氏智能马桶盖体验

客服杨经理带我进了他们像“春”一样的卫生间,大面的镜子,满墙的绿植,明亮的灯光就像在露天.....此时我便意全无,只想着把这卫生间怎么搬回家。杨经理的话语把我唤回了现实:“我们这款智能马桶盖是可以解除便秘排肠毒达到一个肠道保健作用的,像平时有便秘的人使用美国莲氏智能马桶盖的通畅功能就可以解除便秘,通畅舒服。第一次体验的话,可以重复使用几次,效果会更好,就是时间可能会久一点。”

第一次使用美国莲氏智能马桶盖体验

我迫不及待的入座了,第一感觉座圈是温温的,一坐下就感觉到智能马桶盖开始工作了,据说这是1秒热敏感应,遥控器就在右手边合适的位置,“通畅功能”赫然在目,好吧,既然是冲着它的通便来的,那就直入主题,按下通畅功能键,就听到背后传来水流的声音,杨经理说这是喷头自洁,每次工作前后都会先自动清洗喷头。点赞再加1次。

第一次使用美国莲氏智能马桶盖体验

随后感觉到一股有力的水流喷射到身体,微调整坐姿后让水流对准肛门喷射入直肠,水流的力量可以5档调节,向来愿意挑战的我直接调到5档,哇哦,还是力量太大了,调回3档刚合适,水温调到能接受的温度,持续喷射了一会感觉肚子有点涨涨的,按下停止键。使用提示上说憋住30秒至1分钟,让进入直肠的水溶解干结的粪便。我就静坐着等待那一泻千里的时刻。

第一次使用美国莲氏智能马桶盖体验

随着肚子胀痛感越来越强烈,终于爆发了。首先出来的是水,随后粪便就出来了,只感觉这几年的囤货都排出来了,拉的很畅快也很轻松,肚子都要瘪进去了。久违的畅快感令我有点小激动,就像脱下穿久的大棉袄换上短袖T一样,身轻如燕。继续点赞1次。

第一次使用美国莲氏智能马桶盖体验

使用说明上强调首次体验重复通畅几次效果更佳,其实第二次用后拉出来的已经没什么垃圾了。这也说明肠道清理初见成效。

第一次使用美国莲氏智能马桶盖体验

既来之则用之,便后清洗功能不能错过,它的水流和通畅功能明显不同,水流没有那么湍急,而且喷头可以前后小幅度的移动清洗,这样便后清洗的面可以更广一点,尤其是略有洁癖的我洗了很久,都好舒服。还有九孔女士清洗,9个小孔一起喷水,洗洗更健康。

第一次使用美国莲氏智能马桶盖体验

最后使用的是暖风烘干功能,如厕不用纸确实很fashion。

评论